鱼骨头

生活那么苦~乖我喂你吃糖啊~

【燃晚】【新年快乐🎊福利更新🍬🍬🍬】踏娇娇私密日记大公开(四)

今儿大年初一,骨头携我最爱的燃晚夫夫给大家拜年啦!2020,祝大家平安喜乐,万事胜意🎉🎉🎉新年快乐🎊

要相信,等春暖花开,一切就都会好起来的~🎈


Day31

年前除尘。

晚宁一个人洒扫庭除忙碌不已。

本座怕他一个人打扫无聊,就一直在他身边。

陪他说话。

告诉他哪里没有打扫干净。

哪里还可以再用力擦一下。

哪知晚宁又生气了。

他让本座滚还让本座别在他跟前晃悠。

真是男人心海底针。

本座是摸不透了。


Day32

过年啦!

太开心啦!

晚宁今日给本座发压岁钱了!

还说只给本座发。

可怜墨宗师啥也没有。

哈哈哈,本座怎么那么开心!

本座明日就下山去。

本座要把这些钱都拿来给晚宁买礼物!


Day33

晚宁感冒了不让本座吃他的剩饭剩菜。

说是口水会引起交叉感染。

哈哈哈。

本座连你整个人都吃干抹净了。

还怕吃个饭。


Day34

晚宁睡觉总是爱蹬被子。

天气渐冷,本座担心晚宁会着凉。

想了好久,本座决定自己给晚宁当被子。

我这个体型,盖在晚宁身上,晚宁肯定蹬不动。

嗯,今晚就试试。


Day35

晚宁的脸肿了。

好心疼,是本座踹的。

可是本座不是故意的。

今日晚宁帮本座穿鞋靴,让我使劲。

结果本座用力太大。

连靴子带脚蹬在了晚宁的脸上。

本座现在。

恨不得剁了自己这双腿。


Day36

晚宁今晚不仅把本座踢下床还把本座关在门外。

只是因为本座在被窝里放了个屁。

又顺手把自己和晚宁都捂在被窝里。

严严实实。

可是晚宁打也打了,骂也骂了。

至于生这么大气吗?!

况且,本座仔细闻了闻,根本就不臭啊。

哼!晚宁是不是不爱本座了!


Day37

最近本座特别爱带着晚宁御剑飞行。

晚宁恐高,却总爱强装镇定。

每每如是。

本座御剑就会越来越高,越来越快。

直到晚宁闭着眼睛整个人钻进我怀里。

哈哈!这才是本座的晚宁嘛!

—— 软呼呼。


Day38

晚宁不爱吃辣。

不过最近本座发现他好像做菜时总会放一点点辣。

本座问他为什么。

他说每次加一点点,或许慢慢就能接受了。


Day39

本座要怎么告诉晚宁,他不擅长做菜呢……

晚宁总是尝试学习新品菜式。

可是每次不是糊了就是咸了。

还夹杂各种半生不熟。

关键是!!!

本座每次都要在他的注视下吃完满满一大盆。

本座觉得自己味觉快要失灵了…

本座太难了!


Day40

晚宁脾气臭,凶巴巴的,还爱打人。

可是本座爱的痴迷。

那些只是世人眼里的他。

本座的晚宁。

是“不知渡人,何以渡己”心怀苍生的北斗仙尊。

是在无悲寺施粥外救我的恩公哥哥。

是教我读书识字会为了我学做红油抄手的晚宁。

是无论几世都会舍命护我周全的师尊。

或生或死。

晚宁是我在这世间唯一的眷恋。

永恒的信仰。








评论(4)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