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骨头

生活那么苦~乖我喂你吃糖啊~

【燃晚】【二哈*白猫师尊】日常夫夫生活100更(71-75)

头一回宅到吃嘛嘛不香,玩啥啥没劲orz……唯一能解乏的事就是磕我燃晚的糖了!🍬🍬🍬来吧来吧~一起磕🤩🤩🤩

71

临安城街。

店小二:客官,量好咯。您三日后来取大氅即可,尺寸您放心,绝对按照您的身材比例来,包您合身。

墨燃:不不,我需要你放大两个尺码的样子。

店小二:……放大了可就不合身了啊,保暖性就差了很多啊。

墨燃:这你不用管,按照我说的来。

店小二:好。

三日后。

墨燃:师尊师尊,这是我拿你给压岁钱去新做的大氅,好看不?

楚晚宁:你是找的哪家裁缝,怎的大了这么多?

墨燃:嘿嘿,我让他做大些的啊。

楚晚宁:为什么?

墨燃走到楚晚宁面前,用大氅将楚晚宁整个人包进了怀里。

墨燃:因为我要把你也装进来啊!我的晚宁不是怕冷嘛,在我怀里就不会冷了!而且我发现,这样罩起来还可以在大氅里和我的宝贝干点别的……

(别拉灯,我要看你们干点别的!!!)


72

楚晚宁:墨燃,你放手。

0.5狗子:不放,就不放。

楚晚宁:从昨晚到现在了,你打算牵到什么时候?

0.5狗子:不知道。

楚晚宁:你先放手,我现在要去如厕。

0.5狗子:本座不放,一只手也可以的,不行本座还有一只手呢,可以帮你扶着。

楚晚宁:你又在发什么疯?!

0.5狗子:本座不过是牵手,又没做什么过分的事,怎么就发疯了,再说了墨宗师昨天不是也这样一直牵着你的手吗?怎么到本座这就是发疯了?

楚晚宁:………

(楚晚宁:痴汉老公爱呷自己的醋何解?在线等!)


73

0.5狗子:晚宁,你见着家里的针线了吗?

楚晚宁:你要针线做什么?衣服哪里破了么?放那我一会帮你缝补。

0.5狗子:不是,你告诉本座在哪就好了。

楚晚宁:在床头柜的针线盒里。

0.5狗子:好。

第二天。

楚晚宁:咦,这衣服怎么突然这么卡脖子。墨微雨!你好好地对这衣服做了些什么?!

0.5狗子内心OS:(谁让你领口开那么大,不守夫道来的,还好本座心灵手巧。)

楚晚宁:墨微雨!

0.5狗子:哈?哦!晚宁你衣服领口开太大了,天这么冷本座怕你冻着,给你缝上了,本座是不是很贤惠啊!

楚晚宁:你!…

(论狗子这该死的占有欲……)


74

楚晚宁:你一天都在支支吾吾的,有什么想说的就说吧……

墨燃:师尊,我……

楚晚宁:我什么我,磨磨唧唧一天了,男子汉大丈夫婆婆妈妈像什么样子。

墨燃:那可是你让我说的,师尊不许生气也不许召天问啊。你先答应我。

楚晚宁:说吧。

墨燃:嗯……师尊,我们今晚可不可以还试一试昨天的姿势?

楚晚宁:嗯?…

墨燃:就是…我把你抵在墙上背对着我……师尊你腰窝太美太性感了,尤其是宝贝你配合我双腿用力臀尖挺立的时候,腰窝凹得都能塞得下小墨燃了……

楚晚宁:你…住嘴!

墨燃(超小声BB):看嘛,就应该直接行动,多嘴问什么问…我怎么吃了那么多次堑还不能长一智…

(哈哈哈哈,终于借着墨燃的嘴把我想说的话说出来了,试问谁人不馋晚宁的身子,啧啧)


75

墨燃:师尊师尊,我近来和小树妖学会了算命,快来我帮你算算。

楚晚宁:吃饱了撑的吗?去把碗洗了。

墨燃:洗过啦!

楚晚宁:那就去扫地。

墨燃:哎呀,地也扫了,衣服也洗啦,师尊你来嘛,你就看看准不准嘛,好不好?不准的话就惩罚我给你亲一口!

楚晚宁:好无耻。

墨燃:好师尊,把手给我,求求你了嘛!

楚晚宁被墨燃磨的没脾气,把手递给了他。

墨燃:哎呀!师尊,你这事业线和桃花线相克啊!

楚晚宁:那可不!

墨燃:啊?

楚晚宁收回自己的手:我遇到你可不就穷了。

墨燃:……我瞎编的还说对了啊…那岂不是不能接受惩罚了…

楚晚宁:……

墨燃:师尊,我说的准你是不是要给我个奖励啊!

楚晚宁:……你要什么?

墨燃:亲我一口!

楚晚宁:……

(啧啧,好一个醉翁之意不在酒)









 

评论(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