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骨头

生活那么苦~乖我喂你吃糖啊~

【燃晚】【二哈*白猫师尊】日常夫夫生活100更(66-70)

甜甜的日常又来啦~~~🤩🤩🤩

楚晚宁:你怎么还不穿上衣服,洗完澡在这晾半天了。

墨燃:啊……我看师尊你…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以为你喜欢看我裸身的样子,就想着让你看个够…

楚晚宁脸上一阵一阵发烫,脑子里满是墨燃的绝非俗物:墨微雨!

墨燃:好好好,我这就穿衣服,师尊你怎么一害羞就喜欢连名带姓的喊我。

(来来来,师尊别害羞,我陪你一起看!这修真界数一数二的绝非俗物,哈哈哈,走过路过不可错过)


0.5狗子:楚晚宁,你给本座说清楚!

楚晚宁:滚!

0.5狗子:你背着本座和别的男人卿卿我我,还让本座滚。

楚晚宁:墨微雨,你是不是找死!

0.5狗子:是,本座就是找死。

说完抱起楚晚宁往卧榻上一扔。

0.5狗子:今日就让你看看本座是怎么找死的。

楚晚宁用力挣扎却敌不过狗子力能扛鼎,被狗子严严实实压在身下。

楚晚宁:起开蠢货!

0.5狗子:那你告诉本座你今日都与那男子说了些什么?为何非要避着本座?!

楚晚宁叹了口气:蠢货,你那日说你不小心弄丢了吊坠,我找遍了临安城没有买到和我这个一样的,就去找了个石雕匠人按照我这个给你打磨一个新的吊坠,你来的时候我正在给他看吊坠的样子,让他修改细节。

一口气说了这么多,楚晚宁有些喘不上气。狗子愣了半天不知道该说什么。

楚晚宁:再不起来,信不信我抽死你!

0.5狗子忙抬起了身,却也没从楚晚宁身上起来:啊…晚宁,那个,是本座的错…本座…

楚晚宁:既知错,还不快滚。

听完这句话,0.5狗子非但没起身,反而欺身压了下去:本座的晚宁这么贴心,本座可要好好赏你一番。

楚晚宁:你!……

(阿喂,有人要白日宣淫啦!)


墨燃:晚宁,不可以咯。

楚晚宁:…再吃一块…

墨燃:不可以!你已经吃了一大碗了……

楚晚宁:昨日还吃了两碗…

墨燃:昨日是我没看到!吃那么多甜食对身体不好,乖,荷花酥是好吃,但也要适量。你喜欢吃我天天给你做,但是可不能吃多。

楚晚宁有些赌气地背过身去。

墨燃:我的晚宁生气啦?

楚晚宁只不答话。

墨燃掰过楚晚宁面朝自己:宝贝真生气啦?那…你亲我一口,就给你吃再吃一块好不好?

楚晚宁看着墨燃赌气地不理他。

墨燃俯身轻吻了楚晚宁的额头,揉了揉他细软的头发:我的宝贝生气起来就像只小奶猫,可真好看!喏,只可以再吃一块哦。

楚晚宁接过墨燃递过来的荷花酥,嘴角一抹浅笑:嗯……

(二哈二哈,他本就是你的白猫师尊啊!)


0.5狗子:晚宁,我们来玩猜丁壳吧…

楚晚宁:怎么玩?

0.5狗子叭啦叭啦一通解释。

楚晚宁:好啊,那我赢了呢?

0.5狗子:赢了的人可以弹对方脑瓜。

楚晚宁看着狗子饱满的天庭:好啊。

0.5狗子:来。

楚晚宁:好,那我就出布。

0.5狗子心里憨笑:晚宁傻了吧,还告诉我他出什么,他出布那我出剪刀,弹脑瓜啊弹脑瓜,哈哈哈哈,楚晚宁你也有今天。

第一局,楚晚宁胜。

0.5狗子:!哼,晚宁耍赖!你不是说出布的嘛?!

楚晚宁:兵不厌诈,先攒着,待会一块罚,再来,我还出布。

0.5狗子心想楚晚宁的嘴,骗人的鬼。

第二局,楚晚宁胜。

0.5狗子:你怎么当真出布!!!

楚晚宁:嗯哼。

………

0.5狗子:不玩不玩了!哼!晚宁你心口不一!你骗人!你作弊!为了弹本座脑瓜子你无所不用其极!

看着语无伦次的样子,楚晚宁嘴角上扬:过来,愿赌服输。

0.5狗子:弹吧谈吧,本座还怕疼不成。

0.5狗子将脑袋伸到楚晚宁跟前,楚晚宁轻轻弹了下狗子,末了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还生气吗?

0.5狗子:………晚宁你………

(晚宁哦!真是磨人的小妖精!)


死生之巅,长阶三千。

楚晚宁:墨…墨燃,你放我下来…

墨燃:不放。

楚晚宁:我只是有些累了,歇会就行,不用背。

墨燃:师尊,让我背你吧,你夫君我这么健硕,背得动的。

楚晚宁:你…想背就背吧。

墨燃:晚宁,我想问你…

楚晚宁:什么?

墨燃:当年,你身负重伤,灵力散尽,连行走都困难,是怎么能背着我爬完这三千长阶的?……

楚晚宁一愣:…我那时,只是想一定要带你回家…

(他一直记得要带你回家……长阶血未尽,那是他带你回家的路…)


评论(8)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