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骨头

生活那么苦~乖我喂你吃糖啊~

【燃晚】【二哈*白猫师尊】日常夫夫生活100更(7-10)

07

这几日0.5狗子总是躲在角落里嘴里嘟嘟囔囔自言自语,也不知道在琢磨什么,痴迷到连情事都不积极了。

已是亥时。

楚晚宁:还不就寝么?

0.5狗子:哦,楚妃先睡,本座歇歇就来。

楚晚宁一脸疑惑,和衣卧下,辗转反侧,毫无睡意。

0.5狗子见状一脸荡笑:师尊,可是未与本座缠绵欢爱就睡不着啊?

楚晚宁顿时被勾起怒气:少废话,你这几日偷偷摸摸在做些什么?

0.5狗子(委屈):我……本座……本座在……

楚晚宁:再不说天问招来。

0.5狗子:本座在背诗……

楚晚宁:背诗?做什么?

0.5狗子:哼,还不是那个墨仙师,给你写的情诗,有什么了不起,我也会啊。

楚晚宁:……

0.5狗子:那日本座与你欢爱后见你贴身里衣藏着墨仙师给你写的情诗,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哼!有本事和本座比谁床上功夫厉害啊!

楚晚宁闻言嘴角浅笑:背来听听?

0.5狗子(傲娇状):背就背,哼。君既为侬死,独生为谁施?欢若见怜时,棺木为侬开。怎么样?本座不比他差吧?

楚晚宁怔怔地看着傻狗子,莫名有些心疼:我甚是喜欢。

自是一夜春光旖旎。

(0.5的傻狗子吃起自己的醋来真真就是只憨憨的二哈,好吧好吧,傻狗只能宠着。)

 

08

薛萌萌视角下的燃晚。

是日楚晚宁墨燃临安城宴请薛萌萌。

墨燃:小二,你们这有虎皮绒毯么?

店小二:有的,这就给客官拿来。

薛萌萌:你要绒毯做什么?

墨燃:要你管。师尊,来,我给你垫上绒毯暖和些。

薛萌萌:师尊现下身体这么弱吗……

墨燃:我惯的。

薛萌萌:……

菜上齐了。

墨燃:师尊,这个糯米圆子你爱吃,还有这个红烧狮子头、白斩鸡、糖醋排骨……我点的都是师尊爱吃的。

边说边把菜往楚晚宁跟前堆。

薛萌萌:你这到底是宴请谁,你不知道我嗜辣么……

墨燃:你爱吃不吃。

薛萌萌:……

用餐中。

楚晚宁:墨燃,过来些。

墨燃边凑过去边问:怎么了,师尊?

楚晚宁掏出手帕帮墨燃拭去了唇角的饭粒。

墨燃:谢谢宝贝。

薛萌萌:……

(薛萌萌几乎是翻着白眼吃完了这顿饭。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经历这些?!这他妈是爱情?!这根本就是碍眼啊!!!)

 

09

自从薛蒙从南屏山走后,墨燃一直闷闷不乐,楚晚宁只当他是舍不得薛蒙。

是夜在情事上,墨燃异常暴烈,丝毫不输踏仙君,几度让楚晚宁失声哽咽,楚晚宁这才发现有些不对。

楚晚宁:你怎么了?

墨燃眼底发红,也不吭声,只一味攥紧双手。

楚晚宁:可是想念薛蒙,若是你实在想念,我们可以……

墨燃突然打断:师尊,你可记得那日花灯节你吃醋时说的话?

楚晚宁:恩?

墨燃:你说“男子也不可多言”。

楚晚宁:……

墨燃:那你也不可以抱除我以外的任何一名男子。

楚晚宁恍然大悟,原来是吃醋了,早前分别是薛蒙抱了一下自己,他也礼貌性的回报了一下。

墨燃:反正,除了我谁都不能抱,男的女的都不……

还不等墨燃说完,楚晚宁俯身吻了下去。

“好。”

(啧啧啧,这爱情的酸味,原是我们不配。)

 

10

“不要,墨燃,不要,不是你的错……”楚晚宁突然从睡梦中惊坐而起,梦里的天音阁法场上,墨燃满脸是血推开他,让他与自己撇清干系,做回世人景仰的北斗仙尊,他努力想要救墨燃,可是终究没来得及。这梦太真实,真实到让他束手无措,眼泪不止。

呆呆地坐了好半天,突然一双大手环过了他的腰。

墨燃轻拍着楚晚宁的背:晚宁,宝贝,乖,别怕,我在这里,永远陪着你。

听着爱人的声音真真实实传入耳朵,楚晚宁终于回过神来,把头埋在墨燃胸前,感受来自爱人的温度,“答应我,永远永远不再离开我,我真的受不住了。”

这是重生之后这么久,墨燃第一次看到这么脆弱的楚晚宁,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害怕再失去他,突然心口剧烈疼痛,泪水蒙住了眼睛,我怎么舍得再让你难过呢,“除非你不要我了,否则无论几世,我都要黏着师尊。”

说着搂紧了怀中的人,像是要将他揉进骨髓里,融进血液里。

(死生契阔,与子成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世上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我陪着你,一直一直。)

评论(4)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