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骨头

生活那么苦~乖我喂你吃糖啊~

【燃晚】【二哈*白猫师尊】日常夫夫生活100更(1-6)

01:

楚晚宁:今天晚上想吃些什么?

0.5狗子:楚妃做的本座都喜欢。

楚晚宁:……好好说话。

0.5狗子:吃你。

…………

(师尊,跟0.5就不要多啰嗦了,他除了知道开车还知道什么)

 

02

午后。

2.0狗子(神神秘秘) :师尊,我下山一趟。

楚晚宁:早些回来,给你炖了乌鸡汤。

傍晚时分,狗子才回来,一回来就拉着楚晚宁往屋里走。

桂花糕、荷花酥、杏仁豆腐、蜜汁玫瑰芋头、糖芋苗、芫荽饼、银丝卷、紫薯山药糕、海棠酥、糖油粑粑、马拉糕、酒酿小元宵……

狗子:师尊,都是你爱吃的,快尝尝,还有你最爱的梨花白,我都买来啦!

楚晚宁:……你下山就是为了买这些?

狗子:对啊!

楚晚宁:下次不必了……

狗子:那怎么行,要把我的心肝宝贝喂饱饱呀!

……

(狗子浪漫起来师尊你是受不住的,活该你栽在他手里)

 

03

墨燃:师尊,忽然好想念你变成夏师弟的模样。

楚晚宁:为什么?

墨燃:那样我就可以把小小的你全部搂进我怀里啦!

楚晚宁:……现在……现在也可以啊……

……

(师尊,师尊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天问是坏了嘛?)

 

04

墨燃:师尊,我腰疼。

楚晚宁:怎么……是昨晚……

墨燃:对啊,你怎么那么紧啊,宝贝我要不够你。

楚晚宁:那……过来些我帮你揉揉……

墨燃:别别别

楚晚宁:…………

墨燃:师尊,你真心疼我,下次就喘得不要那么娇媚了

楚晚宁:你……滚……

(师尊,狗子滚是不可能的了,滚床单倒是可以的)

 

05

墨燃:师尊,如果我没有中八苦长恨花,如果师昧一如从前,如果什么都还没变,若是师昧先跟你表白,你还会要我吗?

楚晚宁:没有这样的如果。

墨燃:如果有呢?

楚晚宁:……你是吃饱了撑的吗?

墨燃(好委屈,快被自己酸死了):师尊,你是不是会选择师昧………

楚晚宁:不会。

墨燃:真的吗?师昧长得那么好看。

楚晚宁叹了一口气:从来都是你,我心里,容不下旁人。

墨燃一把揽住楚晚宁:师尊!宝贝!我爱你!你是我的!我一个人的!

(是啊,那年那人那花那景,一句“仙师,你理理我”抹去了我心上所有的尘灰,融进魂灵,死生不忘。)

 

06

一夜欢爱。

0.5狗子:楚妃,你倒是说说是本座操的你爽还是那墨仙师?

楚晚宁只不理二傻子整理好衣衫准备去包抄手。

0.5狗子:楚妃,师尊,晚宁……你怎么不理我……

楚晚宁:你还想不想吃抄手了?

0.5狗子:当然想了。

楚晚宁:那就闭嘴。

0.5狗子:哦。

(二狗子,你四不四傻,不都是你嘛。你让师尊说什么好,关键是不管说什么你都会再要一次的!!!!师尊还不明白你?!)

评论(4)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