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骨头

生活那么苦~乖我喂你吃糖啊~

【燃晚】【二哈*白猫师尊】日常夫夫生活100更(11-15)

11

眼下正是吃石榴的季节,楚晚宁甚是喜欢这酸酸甜甜的味道,只是剥石榴太麻烦,石榴水溅到白衣上会留下污渍没法漂洗干净,所以纵是喜欢吃也是懒得剥。这天,楚晚宁午睡醒来发现墨燃的大身躯背对着他坐在桌前,面前放了一只大碗。

楚晚宁:你不午睡在做什么?

墨燃:啊,师尊你醒啦~快来看!

楚晚宁走到桌前,就看见桌上的大碗里堆了满满一整碗的石榴,晶莹透亮、白里透红,光是看着就让人觉得果香四溢。

墨燃:师尊,快尝尝。

楚晚宁:……

墨燃:我的晚宁宝贝怎么呆住了?是不是被我感动到啦~前些时日我见你盯着石榴发了好久的呆,想必是喜欢吃的,就趁你午睡去后山摘了些回来,新鲜的,你快尝尝。

说着拿起勺子舀了一勺往楚晚宁嘴里喂去,“甜吗?”

楚晚宁:恩,你尝尝。

墨燃:好呀。

说完把人拽进怀里深吻下去,“嗯……没我晚宁甜……”。

(—。—狗子,你学坏了,这小心机也是没谁了!师尊吃石榴,你吃师尊,啧啧,果然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12

楚晚宁沐浴完随意披了件松松垮垮的外袍就出来了,白里透红的肩颈胸口就这样随意敞在外面。

墨燃看着美人出浴,香肩外露,这样的诱人,不禁觉得口干舌燥。

楚晚宁:快去沐浴吧,时辰也不早了。

墨燃眼睛死死盯着他。

楚晚宁:这么看着我做什么,是哪里有什么不对吗?

墨燃:师尊,你……我……我去沐浴……

楚晚宁:嗯。

说完躲开墨燃火热的眼神,转身去整理床铺。

“啊……”楚晚宁被墨燃从后面扑倒在床上,“你干什么?脑子抽了吗?不是说……”

墨燃不等楚晚宁说完,堵住了他的嘴,“对,我是脑子抽了才会去洗澡,宝贝你知道现在的你有多勾人心魂么?”

楚晚宁:……

(啊啊啊啊!!!我要魂穿二狗子!!!)

 

13

这天0.5狗子要和楚晚宁学包抄手,弄得满脸都是粉面。

楚晚宁:你要是喜欢吃我每天给你做,不必难为自己。

0.5狗子:不,本座学会了也给我的楚妃做来尝尝。

楚晚宁:你……算了,你也学不会好好说话。

0.5狗子:本座记得第一次吃抄手就是师尊做的。

话音刚落,楚晚宁手抖了下,0.5狗子像是想到了什么,忽然低下头。

半晌。

0.5狗子:师尊,本座那个时候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心意,我只以为你恨我,“性顽劣,质难琢”,我不知道你为我做了那么多,晚宁,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伤害你的,真想打死那个时候的自己……

楚晚宁也不搭腔,朝门外走去。

0.5狗子一把拉住楚晚宁:师尊,师尊,晚宁,你理理我,本座我错了还不行吗……

楚晚宁:你先放手。

0.5狗子:那你不要生我气,不要不理我。

楚晚宁深吸一口气:我不是生气,我是要去拿帕子帮你擦擦脸上的面粉。

0.5狗子:那就好,不过……师尊真的不是生气?

楚晚宁声音有些哽咽:我不是生气,是心疼,心疼那时的你为了我吃了那么多苦,这些苦本该我自己去承担的,却让你背负了那么多。

0.5狗子将楚晚宁揽在怀里:晚宁,不要自责,一切都是本座心甘情愿的,为了你本座什么都愿意,哪怕重来一次,本座还是会这样做,我爱你,只是那时我爱而不自知,伤害了你,让你受委屈了。

……

(最美好的爱情大概就是成全吧,纵我半生疯癫成魔也要护你一世安宁。我的燃晚真的太好哭了!!!)

 

14

盛夏时节,南屏山蚊虫猖獗。

墨燃倒是还好,皮糙肉厚的,不怕蚊虫叮咬,楚晚宁倒是有些受不住,一来,本就是招蚊体质,二来睡眠较浅,蚊虫的嗡嗡声最是惹他烦躁。

墨燃看在眼里满是心疼,这日一大早便出门,正午时分才赶回来吃午饭。

墨燃:师尊,过来。

楚晚宁:你手里拿的什么?

墨燃:师尊,这是我从后山采的驱蚊草,内室和外间多放些;这个是我下山去市集买的紫苏香囊,你挂在腰间,这样蚊虫不敢近身;这个呢是去彩蝶镇的陈家要的月至香,此香驱蚊虫最是有效,傍晚时分点上,这样晚上我的晚宁宝贝就可以睡个安稳觉啦。月至香制作倒是不繁琐,在端午时,收贮浮萍,阴干,加雄黄,作纸缠香即可。今年时节过了,明年我一定提前准备,多做些此香。

楚晚宁忽然觉得心口暖流肆溢,想说谢谢,话到嘴边还是咽了下去:嗯,快去洗个手,我给你做了你最爱的糖熘饹炸儿。

墨燃:好呀好呀,师尊对我最好了。

(爱情是什么,大概就是见不得你受半点委屈,见不得你有半点不开心,见不得你受半点伤害,哪怕是蚊子咬的也不行。我爱你的同时你也深爱着我,真好。)

 

15

墨燃光着膀子劈柴,大汗淋漓。

楚晚宁:够用了,别劈了,过来喝口绿豆汤歇会。

墨燃:好嘞。

说着坐到楚晚宁身边,喝着楚晚宁给他备凉的绿豆汤。

楚晚宁静静地看着墨燃,忽然说了句:谢谢你能回来,回到我身边。

墨燃被楚晚宁突如其来的表白震得有些呆滞,半晌反应过来。

墨燃有心想要逗一下楚晚宁:我的好师尊,这么感慨,是不是被我这么健硕又性感的肉体迷倒了!

说完做好了又要挨鞭子的准备,却听见楚晚宁一声小到几乎听不见的“是”。

(师尊怕是被二狗子迷了双眼,二狗子你还我高冷神祗晚夜玉衡、北斗仙尊!)

评论(3)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