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骨头

生活那么苦~乖我喂你吃糖啊~

【燃晚】【二哈*白猫师尊】日常夫夫生活100更(36-39)

三次元生活忙到飞起~~~~终于有时间更文了~~~~

今晚更新燃晚甜腻腻的日常~2.0墨燃情话boy正式上线啦~~~哔哔完毕~各位看文愉快~~~周末愉快~~~

 

36

墨燃从死生之巅回来。

墨燃:师尊,我回来啦,你有没有想我啊?

楚晚宁:不过两天,有什么可想的。

墨燃:真不想?

楚晚宁:不想。

墨燃从身后拿出一沓厚厚的纸:那这些是谁写的啊?

那厚厚的纸上写得整整齐齐全是墨燃的名字,偶尔中间出现个楚晚宁。

楚晚宁:你……

墨燃:生气啦?好啦,不是你想我,是我太想你了……晚宁,两天而已,我心里却走过了无数次四季轮回,晨露朝阳落日余晖都是你却也都不是你,我终于体会了什么是入骨相思。晚宁,我真的好想你……

说完把头埋进楚晚宁怀里。

楚晚宁温柔地抚摸着怀里的人:累了吗?想吃什么吗?

墨燃:想吃肉。

楚晚宁:嗯?

墨燃一口封住了楚晚宁的唇:想吃肉……

(相思自然是关起门来咬着耳朵说才最合适嘛~~~来来来,我们一起唱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37

粉墙黛瓦风剪剪,四月徽州,烟雨空蒙,墨燃撑着伞和楚晚宁并肩走在青石板小巷。

楚晚宁:伞往你那倾些,你半边身子都淋湿了。

墨燃:没事,淋湿了更性感不是。

楚晚宁:哪里学得这些油滑轻浮的词?

墨燃:嘿嘿,这是我在踏仙君留给我的日记里看到的。

楚晚宁:嗯?

墨燃:他写的啊,楚妃在我身下眼角含泪的样子真他妈性感。

楚晚宁:墨微雨!

墨燃小声哔哔:也不是我说的啊……再说了是挺性感的啊……

楚晚宁:你!滚出去!淋死你算了!

(啧啧,还是我0.5狗子最了解师尊~~~晚宁性感小白猫实锤了~~~)

 

38

明明是墨燃淋了雨,楚晚宁却生病了。

墨燃:来,师尊,把药喝了。

楚晚宁:不要,苦。

墨燃:不苦的,我给你加了些蜂蜜,吃完了再吃口荷花酥好不好?

楚晚宁:不喝,上次你也是这么骗我的。

墨燃:我的晚宁怎么这么任性了,不喝药怎么能好呢?喝一小口尝尝好不好?

楚晚宁:不喝,拿走。

墨燃端起碗喝了一大口,把楚晚宁扑倒在床,低身吻了下去:是不是非要这样喂你才肯喝药?

楚晚宁:甜的。

墨燃:嗯?

楚晚宁:这回没骗我,药是甜的。

墨燃:那剩下的可以自己喝了吧?

楚晚宁:不要,苦。

墨燃:………

(墨燃:撒娇师尊最好命?!)


39

夜半时分,情事缱绻之后。

墨燃睡着睡着突然发现胳膊上没有了往日的重量,伸手摸了摸,发现怀里空落落,猛地惊醒:师尊,晚宁!

楚晚宁:我在这。

墨燃:晚宁怎么起来了,夜深露重,也不多穿些衣服。

说着裹着身上的被子把坐在桌前的人儿包了起来抱在怀里。

楚晚宁:白日瞧见你衣服画了个大口子,晚上想着给你补一补,明天早起就能穿了。

墨燃:傻瓜,这又不着急,折腾这么晚了还起来给我补衣服,你不累么嗯?

怀里的人没有答话,墨燃低头去看下去,楚晚宁倚在自己怀里睡着了。

墨燃搂紧了怀里的人儿,也舍不得放下,只觉得自己抱着的是这世上唯一的珍贵,想着想着不自觉笑起来:人间真好!有晚宁的人间真好!

(人间有你们真好~何其有幸,得遇二哈~)


评论(4)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