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骨头

生活那么苦~乖我喂你吃糖啊~

【燃晚】【二哈*白猫师尊】日常夫夫生活100更(30-35)

今天继续我0.5傻狗和师尊的甜蜜日常~~~有小刀~~~

 

30

狗子近来诗兴大发,热衷于作诗。

0.5狗子:师尊,本座又双叒叕新作了一首诗,师尊要不要听听?

楚晚宁:闲来无事,念来听听也无妨。

0.5狗子清了清嗓子:本座最爱谁,当然是晚宁。晚宁最爱谁,只能是本座!晚宁有何好?晚宁哪都好!本座有何好?本座活最好。

楚晚宁:……

(哈哈哈,好湿好湿!狗子好淫才!)

 

31

狗子很认真的伏案桌前。

楚晚宁:你在写什么?

0.5狗子:写日记啊。

楚晚宁俯身一看,那日记上记着:

前日,楚妃早起给本座做了好吃的抄手,特意放了好多好多辣椒,还亲手喂本座吃的呢。

昨日,楚妃与本座欢爱了一整晚后累的躺在本座怀里睡着了,迷迷糊糊还紧紧攥住本座的手,把本座都勒疼了,不过本座甚是开心。

近日,楚妃把墨宗师送的帕子收起来,用的是本座前些日子亲手绣的海棠花绣帕,哼哼!本座就知道墨宗师到底是比不过本座的,师尊最爱的人从来都是我是我还是我!

楚晚宁:你记这些琐事做什么?

0.5狗子:楚妃怎么能说这些是琐事?!这是本座和楚妃的点点滴滴啊!莫不是师尊觉得和本座在一起的时日都不值一提,只有和那墨宗师在一起的日子才最珍贵。

楚晚宁:你是不是蠢?要我说多少遍?一样的!

0.5狗子:晚宁莫生气……本座错了……晚宁常说本座记性不好,和晚宁在一起的时光太美好,本座怕自己会忘记…

楚晚宁:不会的,我会帮你记着的…

0.5狗子:哈哈,本座的楚妃最好了,不过我记这日记还有个目的。

楚晚宁:嗯?

0.5狗子:我是写给那墨宗师看的,哼哼,想跟我争宠,门都没有!晚宁是我一个人的!

楚晚宁:……

(楚晚宁:我头怎么这么疼?…我说的话那么难懂吗?“一样的”很难懂吗?……头好疼)

 

32

正吃着饺子。

0.5狗子:啊!

楚晚宁:吃饭鬼叫什么!

0.5狗子:烫!烫!饺子好烫!

楚晚宁:你吃那么快做什么?!烫到哪里了?

0.5狗子(委屈):烫着本座的舌头了。

楚晚宁:我看看,你放凉些再吃!快来先喝口凉水。

边说楚晚宁边把狗子的碗端过来,耐心地一个个吹吹凉:吃吧,现在不烫了。

狗子窃喜,又过了不多久。

0.5狗子:哎哟!

楚晚宁:你又怎么了?!

0.5狗子:本座…本座咬到舌头了……

楚晚宁:……让你慢点吃听不见吗!咬破了没?

0.5狗子:都怪师尊包的饺子太好吃嘛!

楚晚宁:……少废话,给我慢点吃。

狗子看师尊着急的样子,越看越乐!嘴角邪魅一笑,带着奸计得逞的得意。

楚晚宁看在眼里,心里叹了一口气,倒也不戳穿傻狗。

狗子吃着吃着忽然翻白眼。

0.5狗子:师尊…

楚晚宁:闭嘴!再叫滚出去吃!

0.5狗子:不是……师尊……我噎着了……是真……噎着……了……噎死……我了……

(狗子内心os:所以是狼来了的故事是真的?!师尊内心os:傻狗学会骗人了……我是不是该把天问拿出来擦一擦,用一用了……都三天没打狗子了……)

 

 

33

狗子正蹲在地画圈圈,嘴里振振有词。

楚晚宁:一大早蹲在地上干什么?

0.5狗子:我在诅咒薛蒙。

楚晚宁:诅咒薛蒙?是薛蒙又来信说了些什么吗?

0.5狗子:楚妃怎么知道?……他邀请你和墨宗师去死生之巅过年。

楚晚宁:哦,也好,过年人多热闹些,那收拾一下过几天我们就出发吧。

0.5狗子:他邀请的人是墨宗师又不是本座,本座才不稀罕去呢!就是八抬大轿来了,本座也断不回去的。

楚晚宁:你既不稀罕去,又为何要诅咒薛蒙?

0.5狗子:本座……本座……本座就是诅咒他再也别想见到本座!墨仙师哪里就比我好,你们就这么着了他的道,张口闭口就是他……

楚晚宁:智障!我看你不挨一顿天问还没完没了了!

0.5狗子:啊!师尊别别别!

楚晚宁:罢了!你爱去不去!

说完拂袖转身。

0.5狗子:师尊,师尊,晚宁,啊喂,别走啊……要是你一个人不想去,本座也是可以勉为其难陪你去的!本座诅咒薛蒙再也别想见到本座,也没说本座不想见到他啊!

(诅咒什么的玩的挺溜啊,狗子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可机灵了……)

 

34

死生之巅,团圆之夜。

楚晚宁:你有话好好说,这样拉着我的手疾跑成何体统?

0.5狗子:体统?在本座这里,从来就没有这两个字。

楚晚宁:快放手。

0.5狗子:晚宁别急,这就到了。

狗子将楚晚宁拉到死生之巅后山的一块空地,布了个结界。

0.5狗子:嘿嘿,楚妃可瞧好了啊。

说着远远跑开,只留楚晚宁不明所以。不多会。

0.5狗子:师尊,快抬头。

楚晚宁听见几声沉闷的声音,仰头便看见十几支烟花直指天空,瞬间绽放,姹紫嫣红,美的让人心醉。正看得出神,突然间发现腾空而起的烟花变幻成一行清晰的文字:晚宁,新年快乐!本座有你,此生足矣。

楚晚宁怔怔立在原地,眼角湿润。

0.5狗子顾不上擦身上的灰,跑到楚晚宁身边:怎么样,楚妃,本座亲自为你打造的烟花盛宴如何?!

楚晚宁转过身紧紧搂住了身边的人。

0.5狗子:哎呀,本座身上都是灰,会把师尊身上弄脏的。

楚晚宁:我喜欢。

0.5狗子:那楚妃是喜欢烟花还是喜欢本座啊?

楚晚宁:你!

(哇哇哇,狗子撩师尊一套一套的啊,可以可以!!!)

 

35

狗子这几日连发高烧,烧的迷迷糊糊。

0.5狗子:师尊,本座好冷。

楚晚宁抱紧狗子:乖,我在这。

0.5狗子:八年啊,本座复生之后,看到红莲水榭里,你连尸骨都不剩了……我好孤单,师尊,晚宁,你就这么不想要我吗?

楚晚宁:……你发烧了……

怀里的人继续说着糊话:巫山殿好空好冷,本座好孤单,没人和我说话,没人理解我,本座是死是活也从来无人关心,罢了,本座也不在乎。只是晚宁,我的痛苦和孤寂你为什么从来都不愿意看一下呢?你不要我,你从来都不要我,你为什么如此待我!你为什么不干脆掏了我的心呢?为什么要留我这么痛苦的活着呢!

楚晚宁:……别说了……

怀里的人越说声音越哑:是不是本座走在你之前,你才会愿意看我一眼……

楚晚宁哽咽不止:不是的不是的!是我的错,是为师没照顾好你,以后不会了,为师不会再让你孤单了,我会永远陪着你!

0.5狗子:真的吗?本座是在做梦吗?……哪怕是梦那也是极好的,从前我都没有做过这么美的梦……晚宁,本座是真的爱你……你大概永远也不会知道了……

楚晚宁抽泣着:我一直都知道的……乖,睡会吧,醒来一切就好了。

(我的狗子,肉包越是虐你,我们越是爱你!快快好起来,要不然你的师尊就被墨仙师抢走了!)

评论(5)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