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骨头

生活那么苦~乖我喂你吃糖啊~

【燃晚】【二哈*白猫师尊】日常夫夫生活100更(61-65)

哈哈哈~~~~起个大早爬起来更新~~~磕个糖🍬🍬🍬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周~~~宝宝们再坚持坚持就过年啦!!!


61

研究机甲时不小心伤到了手臂,楚晚宁正在处理伤口。

墨燃:师尊?怎么了?

楚晚宁:没事,破了皮,我在上药。

墨燃:给我看看!有没有伤到哪里?疼不疼?你怎么不喊我啊!

楚晚宁:没什么打紧的,我自己…

看着墨燃眉头紧皱,楚晚宁把想说的话咽了下去。

墨燃小心翼翼地帮楚晚宁包扎伤口,想起曾经被鬼司仪利爪所伤,楚晚宁也是这样自己躲在房间里处理伤口,因为不方便,很多伤口没法上药,绑带也绑的歪歪扭扭,师昧的话犹在耳边:这么多年了,人们敬他、畏他,却独独没有人敢站在他身边关心他,师尊好像生来就不需要任何人的搀扶和陪伴似的。

墨燃的心一抽一抽地疼,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楚晚宁:只是破了皮,没什么事,你…

墨燃揽过楚晚宁,轻轻抵住楚晚宁的头:宝贝,你不是一个人,你有我啊,下次受伤了不要再自己默默承受了,告诉我好吗?多依赖我些好吗?!

楚晚宁不知道小小的伤口怎么惹的墨燃这么伤怀,只觉得一股股暖流涌上心头。

墨燃:晚宁,你是我拿命换来的宝贝啊!答应我,什么事不要自己扛,让我照顾你让我爱你让我做你的后盾好不好?!

楚晚宁微微一怔:好!

(我的晚宁啊,过去种种恨我自己没了心,往后余生我定要护你一生欢喜无忧。)

 

62

楚晚宁:墨微雨,你说人活着是脑子重要还是心脏重要?

0.5狗子:心脏,没有心脏人活不了。

楚晚宁:我觉得也是,你看你没有脑子不是活得也挺好的。

0.5狗子:看吧,果然英雄所见略同!

楚晚宁忍不住轻声一笑。

0.5狗子:不对啊……本座怎么觉得自己上当了……

(狗子啊,你可长点心吧!哈哈哈!)

 

63

墨燃楚晚宁对弈。

墨燃:师尊你的马不能这样走啊。

楚晚宁:为什么?

墨燃:别马腿啊!

楚晚宁:不可能,我这可是汗血宝马…

墨燃:……

墨燃:师尊!我吃你车啦!

楚晚宁:那我不走这一步了……

墨燃:哎!师尊下子无悔!

楚晚宁:嗯?我刚试探你呢!

墨燃:………师尊你怎么耍赖啊!

楚晚宁:过来。

墨燃:……哦……

就在墨燃靠近楚晚宁的瞬间,楚晚宁吻上了墨燃的唇,转瞬分开。

楚晚宁:刚下到哪一步了?是不是不能悔棋来的……

墨燃:不不不,师尊,我先下错的,我不走这一步……

(狗子,就问你服不服?!晚宁撩死人不偿命啊!)

 

64

0.5狗子:师尊,本座是不是受虐狂啊……

楚晚宁:何出此言?

0.5狗子:为什么师尊你骂我,打我,罚我,翻我白眼,本座心里都还是那么开心啊?!

楚晚宁:……

0.5狗子:嗯……应该不是本座的问题,是晚宁你!

楚晚宁:我怎么了?

0.5狗子:虽然晚宁表面上在凶本座,但你的眼尾是笑的,别以为本座看不出来!晚宁一笑,本座便觉得再死一回也值了!

楚晚宁:……呸!说什么浑话,我看你是想被我打死!

0.5狗子(委屈):本座又说错了什么吗……

(啧啧啧,敢咒晚宁此生挚爱,打死你也不亏!PS:听说爱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果然了。)

 

65

墨燃:师尊,我今儿从薛蒙那得了个好东西,晚上给你试试啊。

楚晚宁:……什么东西?

墨燃:保密,等晚上熄灯上床了你就知道了。

楚晚宁:你……

是什么东西一定要等到晚上熄灯上床了才可以试试,楚晚宁想着不禁耳垂微红。

是夜,墨燃早早上床,总也等不到楚晚宁。

墨燃:师尊,你怎么还不上床来。

楚晚宁:墨燃,我……昨夜……踏仙君他……今日……

楚晚宁吞吞吐吐,墨燃看着他面颊绯红,好像明白了什么,忍不住大笑起来。

楚晚宁:你!笑什么!

墨燃:宝贝你想什么呢?我只是想给你看看我新讨来的东海夜明珠啊!

楚晚宁:……

墨燃:好啦好啦,宝贝别生气啦,都怪我没说清楚,乖,不生气了啊!前几日见你摸黑起夜不小心磕到了腿,我好心疼,便去找了薛蒙,这颗夜明珠可是我好不容易才从薛蒙那骗来的,有了它我就不用担心我的晚宁起夜会被磕到啦!宝贝快来看看!

……

(暖还是我2.0暖,0.5的车速配上2.0的暖,我晚宁大宝贝活该这么幸福!)

评论(3)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