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骨头

生活那么苦~乖我喂你吃糖啊~

【燃晚】【二哈*白猫师尊】日常夫夫生活100更(40-45)

40

楚晚宁:“墨微雨,你给我起来!”

0.5狗子:“本座不起!就不起!本座枕一下你的腿怎么了?”

楚晚宁:“两个选择!要不然立刻从我腿上起来,要不然就别再吃荷花酥了!”

0.5狗子:“啊?”楚晚宁:“你的嘴是漏的吗?你自己看看!”

只见楚晚宁一袭白衣上被狗子吃的沾满了都是荷花酥碎屑…

0.5狗子:“可是……可是……本座就想枕着晚宁的腿晒着太阳吃着荷花酥啊!”

楚晚宁:“你!”

0.5狗子(委屈巴巴):“大不了一会吃完本座给你洗衣服还不行么?保证洗得干干净净还不行么?”

说完把枕在楚晚宁腿上的脑袋往楚晚宁怀里钻了钻。

楚晚宁:“哎……罢了……”

(还真是~~~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

 

41

楚晚宁:“今天下山一趟吧。”

墨燃:“好啊,怎么了?”

楚晚宁:“我想吃火锅。”

墨燃:“啊!!!太好了!!!真是心有灵犀,我也馋火锅啦,就是雪一直下,我担心师尊怕冷。”

楚晚宁内心OS:是啊,连着晚上做梦抱着我胳膊要吃火锅,能不想吃吗……

墨燃:“师尊,师尊?外面雪有点厚?要不过几天再去吧。”

楚晚宁:“抱着,不冷。”

墨燃:“恩?啊……对!抱着,不冷,我怀里暖和的!那去吃火锅咯!!!”

(哪有那么多心有灵犀,有的只是我想你所想而已~)

 

42

趁着楚晚宁去浣洗衣服的时间,0.5狗子将自己的随身衣物打了个包裹,转身出门。

小树妖:“踏仙君这是去哪啊?”

0.5狗子:“离家出走!”

小树妖:“怎么了这是?!一会神木仙君回来找不到你着急怎么办?”

0.5狗子:“哼!他才不会着急呢!他眼里心里只有那个墨宗师!”

说着愤愤就往外走,没走两步,像是想起来些什么,又转身回屋,找了张纸和笔。

“哼,本座离家出走了!去找薛蒙了!你不要再来寻本座了!”

留完字条转身出门的瞬间又跑了回去,将字条上的“去找薛蒙”几个字划掉:“哼!就不告诉你本座去哪。”

磨磨唧唧了好一会:“那要是他找不到我着急怎么办……这样吧……我划得轻一点,这样还可以看清我去哪儿了……”

哎呀,机智如踏仙君终于可以放心踏上离家出走的路了。

哪知刚出门就碰见浣洗归来的楚晚宁,一手端着木盆,另一只手里塞满了莲蓬。

楚晚宁:“喏,刚摘的莲蓬,你爱吃我就多摘了些,挺清甜,尝尝。”

0.5狗子见衣角沾了些泥土的楚晚宁…忽然满心愧疚,站着有些不知所措。

楚晚宁:“你身上背的是什么?是要出门吗?”

0.5狗子:“哦……哦……不……不……本座就是想着这些衣服好久没穿了,趁着天气好洗洗晒晒…”

楚晚宁:“也是,那放那吧,明天我再洗。”

0.5狗子:“哦……哦……好。”

(啊喂~~~狗子,别怪我没提醒你,快回去把你的离家出走的纸条撕掉~~~~)

 

43

墨燃:“师尊,师尊……”

楚晚宁:“怎么了?”

墨燃:“要师尊抱抱…”

楚晚宁:“你……”

墨燃:“要抱抱。”

楚晚宁:“抱抱。”

墨燃:“要亲亲…”

楚晚宁:…亲亲。

墨燃:“要举高高…”

楚晚宁想了想走了过去,将墨燃横举过头顶。

墨燃:“啊啊啊啊!师尊快放我下来,我恐高!”

楚晚宁举着墨燃嘴角向上勾了勾:“你不是要举高高么…”

墨燃:“师尊,快放我下来!……我就是想撒个娇……踏仙君还躺在你腿上吃荷花酥呢……我都没有过……”

(楚晚宁:……我得去翻翻古籍,自己跟自己吃醋到底是个什么病……怎么才能治好?!)

 

44

0.5狗子:“楚晚宁!楚晚宁!”

楚晚宁此刻刚起身洗漱:“大清早鬼吼鬼叫什么!”

0.5狗子:“快来!”

楚晚宁来到厨房,只见灰头土脸的狗子咧着个嘴,开心地指着桌上,满满一碗面,上面撒着葱花,外加两颗溏心蛋。

楚晚宁:“你,起那么早就为了这个?”

0.5狗子:“恩!是啊!晚宁,生辰快乐!!!”

楚晚宁:“……你……”

0.5狗子:“你什么你啊!不要感动,本座只是一不小心想起来了,也没有刻意记在心上的,再说了不过是做碗长寿面而已,小事一桩,快来尝尝,一会凉了就不好吃了。”

楚晚宁看着狗子满头满脸的草木灰,袖口胸前沾满的面粉,红彤彤的脸,手上被柴火烫出的水泡,嗓子有些发哑:“好……”。

(口是心非的狗子闪闪惹人爱~)

 

45

墨燃摸摸肚子:“师尊,我吃撑了,帮我揉揉肚子吧!”

楚晚宁:“怎么又吃撑了,不是让你晚上少吃些吗?”

墨燃:“是啊,可是你在我面前我怎么能少吃呢?”

楚晚宁:“恩?”

墨燃:“美色当前,我看着师尊就觉得开心,一开心就不自觉地胃口大好,胃口好自然就吃的多啦。”

楚晚宁:“……”

(美色当前~~~师尊这锅背的不冤!不过话说接下来是不是该饱暖思淫欲了~~~~~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