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骨头

生活那么苦~乖我喂你吃糖啊~

【燃晚】【二哈*白猫师尊】日常夫夫生活100更(21-25)

(感觉燃晚的每个日常都可以写成小短篇^-^)

21

小树妖:神木仙君,神木仙君,你是怎么区分踏仙君和墨宗师的呢?

楚晚宁:很好区别,他们说话方式和行为方式都不太一样。

小树妖:比如呢?

楚晚宁:踏仙君笨拙痴傻又有些傲娇,墨宗师体贴温柔有男儿气概。

小树妖:…痴傻…傲娇…你确定是那个三句话说不好就暴走的踏仙君吗?

楚晚宁:嗯。

小树妖:好吧……那他们有什么相同之处吗?

楚晚宁莞尔:看我的眼神都是一样的,会发光。

小树妖:……那你喜欢谁多些?

楚晚宁:都是我的墨燃,一样的。

小树妖:有没有哪一刻你特别希望会是其中某一个陪着你?

楚晚宁:心情不好的时候希望是墨仙师陪着我。

小树妖:那踏仙君呢?

楚晚宁想了片刻,不知不觉一阵红晕爬上脸颊,耳尖微红。

小树妖:嗯?仙君在想什么?

楚晚宁回过神来:你哪来这么多问题?我为什么要坐在这里同你废话!

(—小树妖:神木仙君好好地发什么火呀?我问了什么不该问的问题吗?—是啊是啊,师尊你害羞个什么劲!!!是不是想到0.5狗子的车了!!!)

 

22

清晨。

楚晚宁发现中衣的盘扣怎么都扣不上,有些不开心,心道:我是不是长胖了?

墨燃:师尊你醒了呀,我给你做了什锦糯米糕、木瓜银耳糖水,你洗漱下我去给你端来。

楚晚宁莫名有些火气:我不吃,你自己吃就好了。

墨燃:师尊,昨晚睡前你才说要吃的,现下怎么不吃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楚晚宁:没有。

墨燃:那师尊想吃别的吗?我再去给你做?

楚晚宁:我说了不吃就不吃。

说完转过身去,像是跟谁赌气。

墨燃见状,走过去把人搂进了怀里:我的晚宁怎么好好地生气了呀?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啊?我改好不好?你不喜欢吃糯米糕我给你换成荷花酥好不好?糖水不够甜我再给你多放些蜂蜜好不好?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楚晚宁倏地有些愧疚心疼:不是……是我……我长胖了……不好看……

墨燃呆了片刻,松开怀里的人捧腹大笑。

楚晚宁:你!笑什么!

墨燃见楚晚宁有些愠怒,收住了笑声:宝贝,你什么样子都好看的!只要是你我都喜欢的!

楚晚宁:……

(所以即使非凡如我楚晚宁面对爱情也是这么患得患失昂=。=)

 

23

这几日,0.5狗子没日没夜地佝着脑袋坐在桌前。

是的,你没看错,他在绣帕子!!!

楚晚宁:快吃面了,都凉了。

0.5狗子:师尊,喂本座。

楚晚宁叹了口气却也是端着碗走过去一口一口地喂给狗子吃。

0.5狗子:哼,师尊等本座把这帕子绣好了,你就扔了墨仙师的那块旧帕子,用本座给你绣的好不好?

楚晚宁:不都是一样的用吗?有区别吗?

0.5狗子:当然有区别了,本座希望我晚宁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是我一个人的,用的贴身之物也要是本座亲手绣的!

楚晚宁看着他笨拙的模样,手上扎的满是针孔,心下一软:好。

0.5狗子开心地咧了咧嘴,忽然好像想到了什么,猛地站起来,差点掀翻楚晚宁手里端着的碗。

楚晚宁:你又要做什么?

0.5狗子:算算时辰,那个墨仙师要出现了,我还没绣好,可不能让他抢了我的功劳。

楚晚宁:……

0.5狗子将未绣完的帕子收收好,转着圈圈:藏哪里好呢?藏哪才不被他发现呢?

楚晚宁:放我这吧,得空你再继续绣。

0.5狗子:对哦!还是本座的晚宁最聪明!

楚晚宁:……

(罢了罢了,你蠢你有理,谁然我晚宁摊上了这么个又蠢又爱吃醋狗子。)

 

24

是日,楚晚宁和墨燃到临沂游历。

墨燃:师尊,我带你去个地方?

楚晚宁:好。

说着墨燃带楚晚宁来到一个客栈。

墨燃:小二,楼上左数第三间客房可空着?

店小二:空的客官。

墨燃:好,就要这间。

说完付完银钱就拉着楚晚宁上楼,一进门墨燃就把楚晚宁扑倒在床。

楚晚宁:你这是做什么?

墨燃低沉地粗喘:师尊,你知道吗?当时就是在这个地方,隔着木墙,我喊着你的名字,多希望你能答应我,你知道那时的我有多想要你吗?

楚晚宁想起那个他和墨燃隔着木墙各自释放的黑夜,羞耻地转过头去。

墨燃:宝贝看着我,那时我就在想以后我一定要再带你来一次这里,就在这张床上要一次你……

楚晚宁:……

(墨仙师啊,你想要师尊就直说呗,跑那么远,绕那么大个弯子,啧啧。还是0.5狗子直接,随时随地,随时随刻,嗯。)

 

25

一夜欢爱。

楚晚宁缩在墨燃怀里却和往常不一样,今日毫无睡意。

墨燃:师尊,怎么不睡?

楚晚宁:睡不着,白日里睡多了。

墨燃:那我给师尊讲故事好不好?

楚晚宁:是牛吃草的故事吗?

墨燃:嗯,夏师弟不记得啦,我只会讲这个故事。

楚晚宁:嗯,好。

……

好久,在墨燃低沉又温柔的声音催眠下,楚晚宁进入了香眠。

墨燃轻轻地把怀里的人放下,盖好被褥,轻轻在楚晚宁眉心吻了一下:晚安,宝贝。

评论(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