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骨头

生活那么苦~乖我喂你吃糖啊~

【燃晚】【二哈*白猫师尊】日常夫夫生活100更(16-20)

16

0.5狗子:楚妃,给你个机会,教本座写字,如何?

楚晚宁:你又要作什么妖?

0.5狗子:不过是让你教本座写字罢了,本座看你对那墨仙师倒是百依百顺,怎么到本座这里,就这般语气?

说完狗子委屈巴巴地低下头。

楚晚宁看着这傻狗,无奈地摇了摇头:想写什么?

0.5狗子:楚妃这是答应本座了?

楚晚宁:嗯。你想写什么?

0.5狗子:见信如晤,展信舒颜。

楚晚宁:……

(本座只是想找回曾经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每一个细节本座都不想再错过。何以窥不破,何以辜负卿……傻狗心里苦,傻狗不会说,莫名心疼0.5。只是傻狗啊,你什么时候能改掉吃自己醋的蠢毛病啊!)

 

17

正吃着饭。

墨燃:师尊,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楚晚宁:什么?

墨燃一脸坏笑:我记得临安饮食喜甜,师尊一个那么爱吃甜食的人,红莲水榭的藏书阁里怎么会有一本《巴蜀食记》?

楚晚宁好像被人窥探到什么老底,拿着筷子的手抖了一下。

墨燃:恩公哥哥?藏得挺深啊?

楚晚宁面色晕红:食不言,好好吃你的饭。

墨燃突然起身走到楚晚宁跟前,俯身,把头靠在楚晚宁腿上:师尊,谢谢你,谢谢你带我回家,谢谢你待我这么好,谢谢你爱我,我的篮子是满的,我很高兴。

(“我会一直和你在一起,生或者死,我带你回家。”是啊,一个不爱吃辣的人,藏书阁里仅有的两本闲书都是和辣有关,还有什么是不明白的呢……)

 

18

秋日。

傍晚时分,夕阳西下,晚霞把整个南屏山照得金红,楚晚宁倚在门边看得出神。

墨燃:我的好师尊,看什么看的这么出神?

边说边从后面揽住楚晚宁,把他圈在自己怀里。

楚晚宁身体朝后靠了靠,感受着来自着爱人怀里的温度:没什么,只是今日的晚霞甚美。

墨燃闻言蹭了蹭他的脸颊,在他耳垂亲了一下:嗯,我陪你。

(是啊,我陪你,日升月潜,春去秋来,余生漫漫皆为你。)

 

19

薛蒙邀墨燃与楚晚宁去死生之巅小住几日。

这天,墨燃与薛蒙饮酒叙旧,不知不觉就喝醉了。

薛蒙:哥,你还好吗?

墨燃扭了扭头没有回答。

薛蒙:看来是醉了,罢了,我就勉为其难送你回红莲水榭吧。

薛蒙刚要伸手去扶墨燃起身,谁知墨燃一个巴掌甩过来:别碰我,不许碰我!

薛蒙:你有病啊?!我他妈好心送你回去,发什么酒疯!

墨燃此时没什么意识,但嘴里还是嘟囔:不准碰我…

薛蒙怕再挨一巴掌,着人去喊楚晚宁。谁知差去的人还没走出殿门,就见楚晚宁已徐徐而来。

薛蒙:师尊,师兄他喝醉了,怎么都不让我碰他。

楚晚宁:我来吧。

说着走到墨燃身边:墨燃,你喝醉了,我带你回去。

墨燃:嗯……师尊是你吗?

楚晚宁:嗯。

墨燃:师尊你来了……刚才有人想抱我,我甩了他一巴掌,只有我的晚宁可以抱我,对不对?

楚晚宁闻言面上无色,心下却是紧紧一缩:对。

说完搂着墨燃往门外走,只留下薛蒙一脸茫然。

(薛萌萌内心os: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20

一场大雪,南屏山谷一片银白。

山谷里的小妖怪们可开心坏了,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的不亦乐乎。

楚晚宁被墨燃用虎皮绒毯裹得严严实实手里抱着暖炉坐在火堆旁看着门外一片热闹。

楚晚宁:墨燃,我想出去走走。

墨燃:不可以,你这几日有些着凉,再出去我怕你身体不适。

楚晚宁心下有些失落,却也不好说自己也想去堆雪人。

墨燃捕捉到楚晚宁一瞬间的表情,过了会起身去里间。

楚晚宁:你拿着浴桶做什么?

墨燃也不答话,径直出门。

“小妖们,帮个忙,帮我把浴桶装满雪。”墨燃一声吆喝。

不一会,墨燃把装满雪的浴桶扛起走到楚晚宁身边放下:喏,师尊,这样你不用出门就可以堆雪人拉,我也不用担心你着凉了,你夫君是不是很机智啊?

楚晚宁看着眼前笑得明媚的少年,心头一阵一阵发热:过来。

墨燃凑身过去,楚晚宁环住爱人的脖颈,深吻了下去。

火光下两人赤身交缠,诉不尽的爱意都化为此刻的欢爱痴缠。

(倾我所有,予你之欢。该多幸运,才能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评论(6)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